邹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邹平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1+9+N”工程推进会议进行现场观摩

2022-05-13 16:3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滨州报道

  5月12日下午,邹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邹平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1+9+N”工程推进会议进行现场观摩。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乔铭,市政协主席孙利华参加观摩。

  与会人员到邹平国际大饭店建设现场、邹平经开区医药产业园研发中心项目现场、邹平货运铁路及配套工程现场、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山东利福德年产1500万平方米光伏组件项目车间以及高新街道、西董街道、黄山街道的道路拆迁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各项目及相关镇街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边听边看、边走边议,通过深入项目现场、工程一线,了解今年邹平市“1+9+N”工程任务推进情况,在近距离、面对面交流中查找差距、取长补短、开拓思路,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省、滨州市部署和邹平市第一次党代会、市“两会”、市“对标深圳,先行示范”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在知爱建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任务落地见效,邹平市制定了《“1+9+N”工程任务清单分解明细表》,紧扣“五个一”落实体系要求,以九大工程为主线,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瓶颈制约和短板弱项,选取关键性、战略性、引导性的大事、难事,全力推动各领域攻坚突破,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文明新邹平确定了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同时,建立“督考用”一体化推进机制,推动“1+9+N”工程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