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街道召开城市社区筹备会

2022-05-13 16:3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通讯员 李宁 张金龙 滨州报道

  为加快推进城市社区成立工作,5月12日,好生街道组织召开城市社区成立筹备会,党工委副书记孙龙刚,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凯,相关部门及各驻地小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凯围绕城市社区党组织组建、人员构成以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指导。要求各部门、各小区要及时总结疫情防控经验,强化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小区党建工作,促进业主积极主动参与到自治管理中来,建立完善平战融合的基层动员体系,开展好“七化三好”党建引领示范小区创建工作。

  孙龙刚强调,各负责人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城市社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平战结合、下沉资源、前移服务的原则,扎实贯彻落实关于城市社区方面的重要方针政策,加强各驻地小区的交流,开好头、起好步,全力推进城市社区成立工作;各小区要积极支持和配合,聚焦小区党支部组织力提升、服务力量更加充足、治理水平更加精细、运行机制完善健全,实施“七化三好”党建引领示范小区创建,做好做实做精小区党员摸底、办公场所打造等工作,为社区成立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好生街道将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社区成立工作,推动党的神经末梢和城市治理基础单元深度融合,推动小区党组织建设,增强各驻地小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提升城市居民小区高效精细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