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组织开展环境质量监测情况观摩会

2022-05-13 16:3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滨州报道

  为让各镇街、开发区在交流中提高环境监测意识,在比较中看到差距,从而营造全市提高环境品质的浓厚氛围,5月12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组织队伍先后前往青阳、黛溪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六六河肖镇桥断面观摩环境质量监测情况。

  观摩队对各环境监测点周围的环境状况进行了现场勘查,对环境质量变化、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污染风险进行了科学分析并交流先进镇街环境保护管理经验。

  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健强调,通过现场观摩,各镇街要深入检查找问题、真督实导促落实,形成直观感受、强化工作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交流经验、加快进度,切实提高邹平市环境质量。

  据了解,自环境质量监测开展以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通过科学的选址,确保环境数据能够得到全面准确的监测并通过对各镇街进行排名和科学发展考核,提高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的积极性,从而提高环境治理能力。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