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基层党建月巡月评现场会议在魏桥镇召开

2022-05-13 16: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滨州报道

  5月12日,邹平市基层党建月巡月评现场会议在魏桥镇召开,邹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凯一行参加会议,魏桥镇党委副书记马猛陪同。

  与会人员先后到魏桥镇楼子张村和里八田村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在魏桥镇里八田村召开座谈会议,各镇街组织委员依次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要转变思路抓创新,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路径,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创先争优,不断增强村级“造血”能力;要压力传导抓责任,强化业务学习,争做行家里手,充分发掘有效资源,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底线思维抓引领,主动化解矛盾。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