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工信局与魏桥镇郭辛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1 15: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1月20日,邹平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与邹平市魏桥镇郭辛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斌,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宋晓云,魏桥镇党委书记康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晋,镇组织委员李帅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洪斌与康勇、赵晋一起探讨郭辛村的发展现状和乡村振兴路径,详细了解了村庄发展情况和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王洪斌指出,选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是推进帮扶村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工信局将全力支持保障第一书记工作,积极争取帮扶资金和项目。同时,第一书记要真正融入乡村、了解乡村,找准村庄发展方向,带领村民积极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后,王洪斌一行到村内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康勇、李帅陪同走访。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