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点对点’帮办让企业需求‘不出园’”改革经验入选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案例

2022-01-14 16:51:00 来源: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案例》,“邹平市‘点对点’帮办让企业需求‘不出园’”改革经验入选“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微创新案例”。

  经济园区、办公写字楼入驻企业和落地项目集中、政务服务需求大。改革前,办事需求多的企业需要多次跑大厅,特别是距离较远的企业,耗费在路上的时间精力较多,不利于企业办事获得感和满意度的提升。

  2021年,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打造全省高端铝产业核心区的发展定位,聚焦园区企业办事需要,在园区布局帮办代办“微阵地”,设立帮办代办“亲商驿站”,为园区乃至周边200多家企业提供驻点式面对面、点对点服务,实现项目需求和帮办服务精准对接,让企业需求“不出园”,问题解决“在园内”。此次案例的入选,标志着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推动基层政务服务进园区、贴企业方面的积极探索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了充分认可。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2022年,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主动担当打头阵,义不容辞当先锋,围绕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