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随 邹平农商银行打通金融便利服务通道

2021-11-30 20: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赵聪聪 滨州报道

  “胡姐,咱再出去一趟吧,又有一位需要上门服务的客户。”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低柜柜员小曹熟练地准备好移动柜员机,叫上另一名综合柜员胡姐准备上门为客户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事情发生在前一天,一位大妈急匆匆地来到网点咨询激活社保卡的事情。原来,家里老伴因为生病腿脚不便,现在又急需使用社保卡报销医疗费,只有老两口在家,大妈实在没办法把老伴带到银行来,想咨询下有没有解决办法。看着大妈焦急的神情,网点的大堂经理立刻对大妈进行安抚,并承诺尽快携带设备上门为其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大妈听后这才放了心。

  安排好手头工作,第二天一早,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的两名员工便携带移动柜员机上门为大爷办理了社保卡激活工作,老两口不停地说:“农商行的上门服务真的不错,给你们点赞。”

  上门服务成了邹平农商银行的一个服务特色,总行为每一家支行都配备了移动柜员机,实现了不局限于网点办理业务,能够随时随地为客户办理业务的目标。邹平农商银行本着“邹平人自己的银行”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打破了时空的界限,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