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农商有情,冬日送暖”活动

2021-10-13 16: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文静 滨州报道

  金秋十月,热闹而喜庆。十一长假,当市民都在欢度国庆时,有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穿梭在各个小区、物业。大街、小巷都有他们的身影。市民也许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却记住了他们的红马甲以及红马甲上“离您最近和您最亲——邹平农商银行”醒目的字眼。

  邹平农商银行组成工作小组,利用节假日走进社区,宣传供暖费代收业务。通过摆摊设点、在小区群发通知、楼道张贴标语等方式宣传,为居民提供足不出户、一键缴纳供暖费的快捷服务。工作人员利用移动柜员机,现场为社区居民开立银行账户,激活智E通,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金融服务便利,切实为老百姓做实事,通过暖心服务拉近与客户距离。

  秋雨绵绵秋意凉,尽管秋风萧瑟,却丝毫不减邹平农商员工服务社区百姓的热情。员工冒雨耐心向居民讲解金融产品,现场为客户缴纳供暖费,让客户们切实感受到邹平农商银行方便快捷、热情周到的金融服务。

  “农商有情,冬日送暖”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邹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一如既往,风雨无阻。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