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六届围棋锦标赛开赛

2021-09-23 21: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长征 滨州报道

  近日,由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邹平市体育总会承办的邹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六届围棋锦标赛开赛。本次比赛设无级别组、初级组、高级组、成人组4个组别,每组别决出前三名并颁发奖杯、证书。共有来自邹平市围棋俱乐部及社会爱好者260人参赛。

  围棋历史悠久,是集智慧、修养与竞技于一身的国粹,此项运动老少皆宜、趣味性强,在邹平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围棋作为体育运动项目,越来越被重视,此次比赛作为邹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项,不仅为邹平市广大围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现风采的良好平台,更推动了围棋运动项目在邹平的普及与发展。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屏气凝神,时而皱眉、时而深思,棋枰上斗智斗勇,棋手落子扣人心弦,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巨大乐趣。此次比赛既是一场检验邹平市围棋水平和实力的比赛,也是一次以棋为媒,以棋会友,以棋结缘,增进友谊,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城市文化底蕴的赛事,更是引导更多人喜爱围棋、认识围棋、参与围棋的活动,让邹平市的围棋事业更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