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台子镇举办“农商杯”庆中秋迎国庆双拥军民篮球赛

2021-09-23 16: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为弘扬双拥传统,增进军民鱼水情近日,邹平台子镇举办“农商杯”庆中秋迎国庆双拥军民篮球赛。台子镇副镇长王欢,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涛及镇府退役老兵队、卫生院、教育学区、派出所四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各显身手。犀利的进攻、强硬的防守、精准的投篮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气氛热烈而友好。

  经过两天的竞赛角逐,派出所队获得本次篮球赛冠军,镇府退役老兵队、卫生院、教育学区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名。

  台子镇党委书记康与泉对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台子镇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本次双拥军民篮球联赛,进一步增进了军民团结,以球会友,架起军地友谊桥梁,营造了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唱响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主旋律,不断提升台子镇双拥模范形象。

  台子镇将以此次“农商杯”庆中秋迎国庆双拥军民篮球比赛为契机,不断丰富文体活动形式,搭建退役老兵和地方发展的新平台,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全镇双拥共建谱写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