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四届广场舞锦标赛开幕

2021-09-22 21: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长征 滨州报道

  近日,由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邹平市体育总会承办的邹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四届广场舞锦标赛在市民健身中心开幕,共有来自邹平市29支队伍的600余名广场舞运动员参赛。

  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希庆宣布比赛开幕,邹平市体育学校校长李新杰致辞,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向大赛庄严宣誓。

  广场舞是当今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邹平市广场舞锦标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是邹平市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群众活动赛事之一,也是一项“群众认可度最高、影响力较大,最接地气”的群众体育活动项目。与往届相比,本次广场舞大赛参赛选手越来越年轻化,服装华丽、妆容精致,道具配备也越来越专业化、多样化。

  比赛在一首首耳熟能详、亲切暖人的舞曲中拉开帷幕。每个团队踏着节拍,依次登场展现技艺,队形多变、步伐稳健,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自信灿烂的笑容、柔美飒爽的舞姿让现场鼓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充分展现了邹平人民的健康与活力,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经过评委席的评判,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 23名。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