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健儿孙帅全运助力山东夺金

2021-09-20 22:50:06 来源:  作者: 任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徐鹏 滨州报道

  9月19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混合团体90公斤级决赛中,邹平籍运动员孙帅以一本击败北京选手赵志韬,与队友尹永杰、冯雪梅、王由良、刘红岩、于颂一起发力,以4:1的比分战胜北京队赢得柔道混合团体赛金牌,为山东代表队再添1金。这也是孙帅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奖牌,在此前举行的全运会81公斤级柔道比赛中,孙帅荣获铜牌。

  孙帅是由邹平市体育中学培养并输送的柔道运动员,现效力于山东柔道队,2016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9月20日上午,滨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淑萍,滨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道义,邹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玉波看望了孙帅父母,分别代表滨州、邹平市党委、政府为他们颁发了5万元、3万元的慰问金,祝贺孙帅为山东赢得了荣誉,为滨州、邹平争了光,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对滨州、邹平体育事业的支持。宋淑萍、王道义等表示,全市人民将一如既往支持孙帅,做他坚实的后盾,让他无后顾之忧,安心训练,在竞技场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邹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刘雪梅,市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希庆参加慰问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邹平市体育中学以培养一流英才为办学宗旨,不断深化改革,改善办学条件,积极为优秀运动员在升学、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在选材、训练、育人等方面尽职尽责,努力将优秀运动员输送到上级运动队和高等院校。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在选拔、培养优秀运动人才,打牢基本功方面不懈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运动员。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