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携爱家访显温暖 凝心聚力构和谐

2021-09-19 12:5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杰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员工,增进与员工家属的沟通联系,搭建农商“大家庭”与员工“小家庭”的连心桥,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组织开展了员工家访活动。

  家访前,高新支行行长程霞,会计主管杨煜组成慰问小队,多次商议家访活动方案并利用晚上下班时间挨个走访员工家属,为每位员工带去了单位的关心与关怀,同时送去了慰问品。

  家访时,程霞向员工家属反馈了员工工作情况,充分了解了员工八小时以外的家庭状况和思想动态,耐心倾听员工家属心声,征集员工家属对农商银行经营管理和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家访后,工作人员及时对员工家属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总结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整改。此次家访活动让员工充分感受到了行党委的温暖与鼓舞,提升了员工士气。

  近年来,邹平农商银行党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关爱员工常态化,增进了与员工及其家庭之间的感情,让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增进团队凝聚力,构建和谐的企业文化。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