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举办首届社区运动会

2021-09-19 12:5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长征 滨州报道

  9月17日,邹平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在体育中心运动场开幕。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希庆宣布比赛开幕,黄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张韵竹,高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晨光,好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莹莹,黛溪街道办事处综合文体健康中心主任王莎莎出席开幕式。

  比赛吸引了来自邹平市各社区的16支代表队、260余名社区居民参赛。比赛设混合拔河、中国象棋团体赛、集体跳绳、单人跳绳、踢毽子团体赛、三人四足、扑克够级等项目。

  运动员们发扬了团结进取、蓬勃向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在领队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进行着一场场激烈的对抗,赛场上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场场比赛尽显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社区运动会集趣味、竞技为一体,社区群众踊跃报名参加。在社区运动会上,居民们一起比赛、一起加油、一起欢笑,既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又促进了邻里和谐,使邻里关系更加紧密,社区生活也因此更加和谐。通过举办社区运动会,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帮助更多人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也是邹平市群众体育、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

  下一步,邹平市将以此次社区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全民健身宣传力度,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在社会营造崇尚全民健身、参与全民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