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奋进力量”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2021-09-19 12: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超群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前期学习成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奋进力量”党史知识测试,共168名在职党员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通过线上网络学院方式,采取集中考试、独立完成、闭卷形式进行考试,从审计中心编写的题库中按照“不同场次、不同人员的题目及顺序不同”的原则随机选取80道题目生成试卷,内容全面,针对性强。由党群工作部、合规部、纪检监察部等部门组成监考小组,党委班子成员现场巡考。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专注思考、认真作答、井然有序。

  本次测试旨在检验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通过测试,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邹平农商银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