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

2021-09-19 10:0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赵君怡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近日,邹平农商银行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邹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单勇主持,来自总部、支行的5支代表队整齐列队、精神抖擞,60余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展风采。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确保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

  邹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式超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始。他指出,此次篮球赛是各部门、各支行加强交流、增进团结的友谊桥梁,是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展示风采的良好平台,也是对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投身比赛、享受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培养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为实现邹平农商银行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比赛采用抽签方式对阵,以单循环积分制进行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目前积分赛已进行4场。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