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线上线下畅通暖气缴费渠道 扎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15 18: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邢涛 滨州报道

  邹平农商银行暖气缴费系统上线,客户可持现金、农商银行卡到网点柜面缴费,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实现缴费,真正将金融服务融入民生,把金融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今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发展便民服务项目,为群众带来切实的方便,通过积极对接热力公司,完成了代收取暖费项目的开发工作,并积极申请、配合省联社项目组开通智E通手机银行缴费渠道,实现了柜面和手机银行渠道代收取暖费业务的上线,助力银行、热力公司、缴费群众三赢。

  拓宽业务渠道,助力业务拓展。热力公司客户众多,遍布各个小区,通过手机银行、网点代收取暖费,可以帮助热力公司减轻收费压力,同时促进银行客户增长,提高存款吸收额度,为业务发展提供支持。

  提高缴费便利性,为群众办实事。邹平农商银行网点多、分布广,客户群体大,系统上线后,群众可以自行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查询、缴费,如果存疑可去距离最近的银行办理,大大提高了缴费的灵活性。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