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佳节遇 邹平农商银行温情家访感员工

2021-09-15 18: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成卫 滨州报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根据农商行统一部署,邹平农商银行营业部在中秋佳节之际,精心准备中秋节慰问礼品,逐户对员工进行家访,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多方面关心员工生活。

  邹平农商银行营业部经理表示,农商行的发展与员工的进步离不开家人在背后默默的奉献,由衷地感激每一位家人给予农商行与员工的支持和信任,并向员工家属反馈员工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员工家属表示,将全力支持员工的工作。运营主管借此次家访向员工家属介绍了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员工家属对拉家常式家访的形式表示欢迎,表示将配合银行做好监督教育工作。

  关爱员工,与爱同行。邹平农商银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爱心温暖员工,以真情奉献商行的原则,把员工的冷暖挂在心间,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农商行大家庭的温暖。家访活动结束后,邹平农商银行营业部整理了家访谈话内容,对家访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对家访中发现的问题加以梳理,建立员工家访档案。通过本次家访活动,邹平农商银行不仅有效掌握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和家庭情况,从实际行动上关心员工,而且还架起了与员工沟通的桥梁,拉近了与员工的距离,加深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