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于至善 邹平市西董街道九臻森林党群服务站真情永伴

2021-09-14 15:4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景远钊 滨州报道

  “红立方”——九臻森林党群服务站建于2021年,面积300余平方米,设有会议室、书画室、图书角、共享工具、积分兑换等功能区,能够提供党建服务、协商议事、文化活动等立体式服务。2020年6月成立的九臻森林党支部现有党员4人,小区有双报到党员36人,2021年成立了鹤伴夕阳党支部,为退休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和活动的平台。社区党员积极参与党群服务站工作,围绕居民需求开展服务,凝聚“一家人”,共筑“一家亲”。全方位服务好住户,让居民有更多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九臻森林党群服务站围绕“臻于至善,真情永伴”这一服务品牌,践行“九真工作法”。组织小区居民开展了“小方块、大世界”颗粒积木拼装活动、居民运动会,参与了社区“党旗飘扬百年辉煌、文明共筑邻里真情”系列活动等。

  下一步,九臻森林党群服务站将丰富活动载体,抓好党员队伍作用发挥,构建红色服务堡垒,依托党群服务站,打造服务党员群众“桥头堡”和“连心桥”。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