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感恩老师 农商献礼”活动

2021-09-13 19:4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山山 滨州报道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开展“感恩老师 农商献礼”感恩回馈活动。

  9月9日下午营业结束后,韩店支行邀约西王幼儿园的老师及子女共40余人来到韩店支行营业大厅,参加“财商小课堂”活动。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行长陈彬向老师和孩子们介绍了银行工作流程、各个功能分区等知识,与此同时,运营主管刘明月和内勤员工向老师们介绍“美好童年儿童卡”和充满家乡味道的“邹情卡”并重点讲解了压岁钱管理、人民币小知识和财商培养等知识,老师和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除了财商课堂,韩店支行还精心准备了有趣的蛋糕DIY活动。“这真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教师节,以前都是我们教孩子,现在是我们跟孩子一起听课和体验做手工的乐趣,真的很棒。”小王老师由衷地称赞道。在亲手制作蛋糕的过程中,孩子们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收获了美味的劳动成果,老师和孩子们都从此活动中收获了满满的喜悦。

  此次活动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邹平农商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广泛的推广和认可,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