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党建共建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合作

2021-09-13 19:4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共建,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近日,邹平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东城党支部与东范后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邹平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东城党支部书记同东范后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共同探讨下一步合作计划和合作事项,就如何为村庄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进行讨论,实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共促进。

  签约仪式结束后,邹平农商银行支行行长与客户经理就邹平农商银行整村授信、社保卡更换、磁条卡更换等业务进行了讲解并发放宣传材料40余份。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开展更多党建共建活动,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