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家访工作显关怀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1-09-13 17: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张文鹏 滨州报道

  为加强单位与员工家属的沟通联系,倾听家属心声,搭建农商“大家庭”与员工“小家庭”的连心桥,建立起银行、员工、家庭“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近日,邹平农商银行西董支行行长王健积极带队,深入员工家中进行拜访。

  家访内容包括员工思想动态和8小时以外的情况、员工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就学情况、需要组织解决的困难以及对邹平农商银行正处于“百日攻坚”的理解情况等方面,同时对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

  家访过程中,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将员工行为排查、风险隐患提示融入访谈中,提高员工自律意识,同时鼓励家属协助邹平农商银行做好员工的提醒和监督工作。家访结束后,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员工家属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逐项梳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员工家属。

  此次家访活动,密切联系了单位与员工家庭的关系,真正构建起单位、员工与家庭沟通的桥梁,形成齐抓共管、紧密协同的良好氛围,把员工教育延伸到单位和家庭的每个角落,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忠诚度,有利于员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