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七届乒乓球锦标赛开幕

2021-09-11 21:2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长征 滨州报道

  9月11日,邹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七届乒乓球锦标赛在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开幕。

  本次比赛由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邹平市体育总会主办,邹平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项目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甲组单打(年龄50岁以上)、男子乙组(年龄50以下)和女子单打。比赛吸引了邹平市的30支乒乓球队伍、26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为期4天。

  比赛中,一场场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的对决轮番上演。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快攻疾如闪电,球路变化莫测,乒乓技术高超,战术水平毫不逊色。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发扬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发球、抢攻、防守、扣杀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上一场场激烈对决上演着体育的特有魅力。

  乒乓球作为国球,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强大的感染力拥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尤其是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表现令人惊艳,赢得5枚金牌中的4枚、15枚奖牌中的7枚,不仅在体育界,在全国人民的心中都有着特殊的地位,更是收获了大批粉丝,带动了更多人了解乒乓球、喜爱乒乓球。

  近年来,邹平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紧紧围绕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这一总体目标,积极实施体育强市建设工程,始终把群众体育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民健身运动会已成功连续举办到第十届,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使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得到显著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下一步,邹平市将以全民健身赛事为契机,激发广大市民的健身热情,让更多群众参与体育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全民健身运动成为邹平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