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与言坊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9-10 19:5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任笑宇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黛溪党支部与言坊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建齐心创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黛溪党支部与言坊村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客户经理宣传了邹平农商银行的“鲁担惠农贷”、“拥军创业贷”等优质贷款产品。同时,银行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了存款保险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并宣传了邹平农商银行的存款利率和特色卡。通过知识宣传,提高了村民们在正规银行存款的意识,现场达成贷款意向客户2人。

  在现场,邹平农商银行黛溪支行运营主管韩红还宣传了社保卡现场激活、方便快捷、立等可取的优势。此次宣传活动也为邹平农商银行下一步整村授信和更换社保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