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子镇召开庆八一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分享会

2021-07-30 19:31:42 来源: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7月29日,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台子镇召开庆八一“回望军旅启航征程”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分享会,台子镇全体退役军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齐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镇长王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退役军人高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个个精神抖擞、铿锵有力,仿佛又回到了军旅时代。分享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优秀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回顾了在部队生活的点滴。大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光荣和自豪。

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分享自己的故事

  齐景涛首先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对退役军人为台子镇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齐景涛强调,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秉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退役不褪色,爱岗敬业、团结实干、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推动台子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广大退役军人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勇担当、敢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军人的坚强意志和优良品质传承弘扬下去,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