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科室全面质量管理分析会

2021-07-30 15:33:16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冯春霜 滨州报道

  7月27至29日,邹平市人民医院分三批次举办科室全面质量管理分析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正副职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质管办主任王宁宁通报各科室质控情况。儿一科、肿瘤二科、骨一科、骨二科、超声科、心内科等19个科室主任、护士长分别对各自科室质控存在问题作原因分析、整改情况反馈。院领导对每个科室存在的质控问题从医疗、护理、院感、6S管理、消防、运行病历等方面逐一点评,给出整改要求与建议。

  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主持会议,并对质控结果与每月绩效、年底评先树优等管理手段结合,如何采取一系列措施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全面提升并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作了要求与说明。

  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总结讲话,对19个科室整体质控问题从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思想态度、机制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与强调,提出全院大质控机制实施的探索、建设与创新,从具体化解决、机制化解决、系统化解决、责任化解决、绩效化解决、持续化解决六个方面,实现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和职能部门监管能力的强化与提升,建设一支懂管理、会管理的干部队伍,切实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水平,充分展现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建与医院文化建设成效,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