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领导到焦桥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2021-07-30 15:33:14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邹平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燕龙,副市长商献文一行到焦桥镇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焦桥镇党委书记杨春,镇党委委员唐昊(挂职)陪同。

  胡燕龙、商献文一行先后走访了西直村孙学旺、东直村周克绪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对他们曾经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在他们家中,详细了解老复员军人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嘱咐他们要定时检查身体,鼓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心态,健康快乐生活。

  胡燕龙、商献文指出,老一辈同志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从未忘记,要加大对老复员军人的关注力度,落实好各种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真正让他们过上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