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家属开放日活动

2021-07-30 08:48:32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任笑宇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黛溪支行开展“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活动伊始,黛溪支行运营主管韩红在会议室向家属们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随后,带领员工家属们参观了小阅览室、小宿舍、小餐厅、小浴室、小健身房等“五小建设”情况,并来到员工的办公场所,参观了员工们工作的地方。

一起吃水饺

参观小菜园

  在参观完后院的小菜园之后,家属们见到食堂工作人员在包水饺,提议一起动手帮忙包水饺,有擀饺子皮的,有包饺子的,有下水饺的,一家人其乐融融,忙活得不亦乐乎。

  员工家属开放日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欢聚一堂的机会,也使家属们更好地了解自己亲人们的工作环境。通过本次活动,黛溪支行这个大家庭会更加和谐友爱,每个农商人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热爱的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