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童源聚教育培训学校成果展举行

2021-07-29 20:1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时唐山 滨州报道

  百花齐放心向党,百年盛世谱华章。7月27日,“百花向党谱华章”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童源聚教育培训学校成果展暨首届童源聚艺术节开幕式举行。童源聚教育培训学校的孩子们怀揣着祝愿党和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用最美的声音、最美的舞姿展现当代青少年儿童的风采。

共同启动童源聚首届艺术节

集体吟诵《礼运大同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艺术家、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全国总展演发起人、评委会主任张文星,邹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秀英,邹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田汝孝,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中心主任任玮坤,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大队长刘刚,西王社区管委会主任韦萍,邹平市钢琴学会会长、邹平市黄山中学艺体部副主任、音乐高级教师明文刚,邹平市黄山中学音乐高级教师韩秀英,童源聚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王媛媛以及童源聚学生家长600余人参加活动。

  全场人员在张文星的带领下满怀深情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两首歌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从河南郑州完成救援任务凯旋的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救援英雄”们也来到了现场,并派出了应急救援车和专业应急救援人员,为童源聚此次活动的正常进行保驾护航。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赴郑州紧急救援的纪实短片,认识了就在身边的平凡英雄,给现场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张文星、朱秀英、田汝孝、任玮坤、王媛媛分别上台致辞,感谢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所做出的贡献,他们的义举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得到了升华,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英雄的种子。致辞中,他们表示会在各自领域中,为孩子们的健康茁壮成长积极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支持和帮助孩子们成长成才。

舞蹈《快乐起床歌》

朗诵《小熊住山洞》

舞蹈《小跳蛙》

孩子们认真表演

童源聚幼托园茶艺特色课茶艺表演《中华孝道》

  张文星、朱秀英、田汝孝、任玮坤、明文刚、王媛媛共同启动“第七届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童源聚教育培训学校成果展暨首届童源聚艺术节开幕式”。此次展演共分为《信念永恒》《童言童语童心童趣》《古韵飘香》《征途如虹》四个篇章,寓意心中有信仰、未来有希望、文化有传承、国家有力量。

为获奖人员颁奖

  童源聚的孩子们尽情吟唱,以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活动现场还为参加花样少年全国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山东省总展演的获奖孩子们进行了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