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7-29 20:1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张欣欣 滨州报道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邹平农商银行苑城支行党支部与大省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苑城支行党支部书记刘东对大省村复员军人、种植养殖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大省村党支部人员表示,将会尽全力支持邹平农商银行工作,共同为“三农”服务助力。

  随后,苑城支行党支部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烈士遗属孙爷爷家中,听他为大家讲述他父亲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无畏的红色故事,他的父亲在战争中坚毅前行、不畏牺牲的精神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签约仪式现场

  邹平农商银行苑城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商行党委学习要求,认真开展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上级规定的党史必读书目,并观看了21部红色电影。在今后的学习中,将采取多种学习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