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副市长高洁到台子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29 20: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7月28日,邹平市副市长高洁到台子镇开展“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去面粉、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曹务村退役军人高凤金家中,高洁认真聆听他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在得知高凤金因腿部手术花费高额医药费后,高洁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高凤金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将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子镇各项事业发展。

为老人送去生活用品

  在姜陈村退役军人刘兴华家中,高洁与老人促膝交谈,唠家常、问冷暖,询问其身体状况、服役经历、家庭生活及政策享受等方面的情况,并祝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高洁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关爱和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