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庆华到明集镇走访慰问

2021-07-29 20:1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7月27日,邹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庆华到明集镇走访慰问60周岁农村籍生活困难老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明集镇党委书记李华伟陪同。

  张庆华先后到孙李辛村、王少唐村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庆华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张庆华嘱咐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复员军人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他们安度晚年。随后,张庆华来到部分企业、健身中心调研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工作。

到企业调研

与老人亲切交谈

  张庆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和环保工作落实到位。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