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驻点办公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07-29 20:1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韩玉晓 滨州报道

  新的一天,邹平农商银行苑城支行员工们照常抵达营业网点。晨会结束后,客户经理宋冠群准备好自己的信贷移动pad、宣传资料、笔记本等,驱车前往长山镇李富村,今天是他驻点办公的日子。

解答村民疑惑

  抵达村委后,摆好桌子、放好办公用品,宋冠群的办公场所就从营业厅转移到了村庄。在前期与李富村党支部书记对接后,不少村民已经提前在村委门口等候,加上通过村委大喇叭宣传,不一会儿,村民便闻讯而来。“我的存折长期不用了,怎么办?”“银行卡密码忘了是否必须本人去改?”“我想在家安装一套光伏,资金不够该怎么办?”……客户经理耐心地一一作出了解答。除此,宋冠群还结合“四张清单”、“整村授信”等重点工作,按照客户经理“123456”的日常营销工作法,走商铺、进农户,不仅宣传了近期开展的特色营销活动、各类惠农政策,还做到了与农金员辅导、贷后检查相结合,将村委变成了业务宣传的前沿阵地。

  邹平农商银行成立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工作小组,严格规范驻点办公及日常规定动作,通过奖惩相结合,起到组织协调、督促落实的引导作用。通过开展客户经理驻村,把银行搬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真正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