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帮扶慰问困难户 为民办事见行动

2021-07-29 20:1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越 滨州报道

  7月24日,邹平农商银行大由分理处党支部联合张旺村党支部开展“帮扶慰问困难户 农商温情暖人心”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帮扶困难学生。

  帮扶多一点,暖心就多一点。党员服务队经过前期走访了解,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日常用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通过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踏实肯干的精神,增强走出困难奔小康的信心与决心。

  长山镇的建档立卡户小娟生活在单亲家庭,家中只有父亲一个劳动力,生活十分困难。但小娟一直刻苦学习,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大由分理处党支部书记李宽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为小娟家送上生活必需品,同时还为其送上一份助学金,并勉励小娟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好好利用高中时光提升自身知识素养,改变家庭命运。小娟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心怀感恩,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传承这份爱心,将来为生长在教育匮乏地区的学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次次握手传温情,一声声问候暖人心。此次活动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了解其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己所能及地送上农商行的温暖。今后,大由分理处党支部将会定期联合辖内村庄党支部开展帮助困难群众活动,帮助他们走出困难。

  最后,大由分理处党支部与长山镇委就下一步党建共建、整村授信、四张清单的对接工作进行了探讨,长山镇委表示将与邹平农商银行通力配合,共同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