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代表队在2021年滨州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1-07-29 20:1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长征 滨州报道

  近日,由滨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滨州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馆举行。经过7天的激烈争夺,邹平市代表队取得两个冠军、一个亚军、两个季军、一个第五名的骄人成绩,载誉而归。

赛前指导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滨州各县(市、区)7支球队,500余名篮球队员同场竞技,分别设置了男、女甲组,男、女乙组,男、女三对三六个年龄组别。

  比赛中,邹平篮球队员发扬同心并力、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一举拿下男子甲组、男子三对三双料冠军,男子乙组亚军,女子甲组和女子三对三季军,女子乙组第五名优异成绩。他们在球场上表现出了奋勇争先、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为邹平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也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本次比赛由邹平翼腾篮球学校组队代表邹平市参赛,篮球队队员和教练组放弃假期,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全体队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他们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现了邹平市青少年篮球队员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实现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近年来,邹平市在大力推进体教融合中将学校体育和社会体育办学有机结合,积极推动相互促进、协调发展,依托社会体育力量与传统项目学校融合发展之路,篮球运动得到了广泛开展,进一步调动了青少年积极参与篮球运动的兴趣,实现了篮球普及和竞技运动的新突破,有效促进了邹平市篮球运动项目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