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公益送水活动

2021-07-28 20:1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春晓 滨州报道

  近日,第二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许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村民积极加入接种疫苗的行列,医务工作者们也辛苦地奋斗在一线。炎炎夏日,为缓解村民等待接种新冠疫苗的焦虑,邹平农商银行里八田分理处从魏桥镇卫生院了解接种情况后,积极配合卫生院工作,维护排队秩序,为村民免费送水。

  里八田分理处红马甲志愿队采购500瓶矿泉水,为排队等待的村民和辛勤奋斗的医务工作者送水,为他们带去了一片清凉。同时,里八田分理处工作人员热情地与村民交谈,向村民讲解如何防电信诈骗,讲解夏日养生小技巧、笑话等,帮助维护现场秩序。

  疫情防疫的道路上,里八田分理处携爱心与百姓、医务人员同行,为魏桥镇的疫情防控奉献一份绵薄之力。通过此次公益送水活动,拉近了与百姓之间的距离。下一步,里八田分理处将继续保持初心,大力开展公益活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