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听百姓心声 解百姓难题

2021-07-28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通讯员 王春晓 滨州报道

  为了更加了解百姓的心声,切实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邹平农商银行里八田分理处成立专门的服务小组,走街串巷,与百姓话家常,用心倾听百姓心声,解百姓难题。

  邹平农商银行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为了体现这一宗旨,里八田分理处以智慧营销系统为抓手,以四张清单为载体,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穿梭在乡村的大街小巷,与百姓话家常,了解百姓的所思所想。

  “邹平农商银行的口碑越来越好,去银行办业务越来越踏实了。”一位大爷高兴地说。农村地区百姓对于金融知识的了解比较淡薄,银行工作人员主动担负起普及金融知识的重担,借助厅堂微沙龙、一公里外拓、金融夜校、流动银行等渠道为百姓普及金融知识,大力传承并弘扬老一辈“大挎包”精神,身入农村、心贴百姓。到人群中听百姓的声音,与百姓话家常,拉近百姓与银行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不断改善金融服务,努力践行“服务至上,打造小而美的精品银行”的诺言,为百姓办实事,提供心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