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2021-07-28 18:5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近日,邹平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青阳镇、好生街道等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辖区内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传达党和政府的关爱。西董街道组织辖区内的爱心企业走访了部分困难退役军人,青阳镇对困难现役军人家庭进行一次性救助,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拥军座谈会

  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青阳镇为今年入伍的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让现役军人家庭受尊崇,以实际行动支持现役军人投身国防事业、建功军营。

  开展拥军座谈会。台子镇、焦桥镇、市中心医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组织开展拥军座谈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通过与退役军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