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领导为滨州军分区送去节日祝贺和慰问

2021-07-28 14:25:02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走访慰问滨州军分区,代表邹平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在滨州军分区,皮台田、胡云江与滨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朱俊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朱俊对邹平市的人民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邹平市国防教育中心及民兵训练基地投入使用,离不开邹平的大力支持,邹平市委市政府在支持、服务部队建设方面,作风扎实、推进有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皮台田感谢滨州军分区对邹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邹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部队建设,进一步完善国防教育中心及民兵训练基地,将其打造成邹平的靓丽名片,同时持续开展好双拥工作,不断加深地方和军队之间的友谊。

  市人武部政委肖岩峰参加走访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