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

2021-07-28 14:20:37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长征 滨州报道

  为加强足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倡导全民健身,以球会友,快乐足球,7月26日,邹平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在邹平市体育中心笼式足球场开幕。

  开幕式上,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希庆宣布开幕,邹平市体育中学校长李新杰致欢迎词,邹平市足球运动协会负责人张士利介绍赛事筹办情况,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群众体育股股长崔会及足球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社会组织股股长王彬主持。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邹平市体育总会主办,邹平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25日,共吸引了邹平市各足球俱乐部的16支球队,近500人参赛。比赛形式采用循环积分制,将角逐出冠军、亚军、季军,还将对比赛中进球数量最多的选手评选为“最佳射手”。

  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后比赛开始。比赛现场,球员们精神饱满,传球、带球、铲球、射门,比赛打得热火朝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默契地配合和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足球运动观赏性强、普及度高、影响力大,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在邹平,足球运动已成为市民健身休闲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足球运动在邹平的发展,也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倡导全民“崇尚体育、热爱运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