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党支部联合东关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7-26 22:1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素平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党支部来到辖内东关村,与东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东关村党支部书记张生平介绍了东关村的基本情况;东关支行党支部书记张莉介绍了东关支行党建工作亮点,向两村村委以及党员介绍了邹平农商银行的整村授信、“拥军贷”、“巾帼创业贷”、社保卡及电子银行等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

  双方互相了解了各自基本情况,商讨了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明确今后党建共建的方向。双方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确定工作思路和方向,一以贯之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活动交流,互动互建,形成特色品牌,确保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后,东关支行党支部党员跟随东关村党支部党员共同走进村内老党员和困难户家中帮扶走访,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品。

  走访期间,张莉向老党员们致以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心与牵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