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零钞兑换获赞誉

2021-07-26 22: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董青 滨州报道

  “太谢谢你们了,这么多零钱我还担心没法兑换,没想到你们不仅帮我换了零钱,服务态度还这么好,给你们点赞。”在顺利完成零整兑换后,老大爷紧紧抓住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

  近日,一位老大爷携带一个塑料手提袋来到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这里可以兑换零钱吗?”老大爷问道。“当然可以啊大爷。”工作人员回答。“太好了,我去了很多地方都没给我换,想着来问问,真是有事还得找咱农商行啊。”说完,老大爷将手提袋递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接过手提袋发现全是5角的零钞,因正值中午,值班人员较少,于是立刻报告运营主管。经了解,客户以前在村庄开立一家小超市,现在不经营了,手里积攒的5角零钞用不上,所以前来兑换整钱。了解情况后,运营主管立即安排相关工作,本着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客户清点完毕的原则,在征得客户同意后将零钞进行分散清点。因零钞存储时间过长,导致污损和霉化严重,并且面值小,数量多,很多钱都已经黏在一起,直至下午3时左右才将零钞准确无误清点整理完毕,共整理零钞34捆,3400张零钞,合计金额1700元整。

工作人员清点零钞

  零钞兑换对银行来说是一件费时费力的“苦差事”,但是无偿为客户提供零整兑换服务是职责所在,邹平农商银行也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这一职责,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不忘初心,立足三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度,做一个有温度的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