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禹城市、莒南县考察学习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

2021-07-25 08:56:32 来源: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毛燕燕 韩俊凯 滨州报道

  为构建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顺利开展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7月22日至23日,阳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张德永一行4人先后赴禹城市、莒南县考察学习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经验。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王炳刚、莒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张夫禄及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7月22日,考察组观看了禹城市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专题片,听取了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介绍,查阅了工作汇编及档案资料;23日,考察组听取了莒南县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介绍。考察组成员还就阳信在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与两市县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致认为禹城市、莒南县开展的入市工作经验对阳信县做好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下一步,阳信县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取长补短,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稳步推进阳信县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有序开展,为重点项目顺利落地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