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鲁串之旅邹平站劲爆开场

2021-07-04 19:47:33 来源: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7月3日,2021加多宝“鲁串 举罐8城联动”活动第二站在邹平市启动。加多宝联合自媒体大V开展了以“怕上火,喝加多宝”为主题的烧烤探店、剧情段子、撸串舞互动等活动,引起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炎炎七月,加多宝作为2021年奥运会中国国家体操队的赞助商,除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更给消费者带来了免费的畅饮福利。活动期间,消费者关注“品味山东”抖音号,为喜爱的烧烤店点赞、拍摄小视频并加入“加多宝鲁串之旅”话题、拍摄“撸串舞”小视频就能获得加多宝免费赠饮。

  在邹平的烧烤街上,美食大咖、网红主播、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美食狂欢。动感十足的舞蹈、摆满餐桌的加多宝、边吃边跟粉丝互动的美女主播成为活动现场的靓丽风景。

  今年,加多宝将持续强化“怕上火,喝加多宝”的多个品牌场景,其中山东独具特色的烧烤美食是加多宝品牌植入的重要方式之一。据悉,整个活动将陆续在泰安、滨州、菏泽、临沂、枣庄、青岛、济南、淄博等八市开展,将美食、自媒体短视频、网红主播、主题街舞等年轻人喜欢的流行元素融为一体,希望能实现夏季凉茶市场热销的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