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举行暑期青少年夏令营选拔赛

2021-07-02 22:14:46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高长征 滨州报道

  7月2日,2021年邹平市暑期青少年体育夏令营选拔赛在体育中心运动场开赛,共有来自邹平市各初中、小学的180余名体育后备人才参加此次夏令营选拔测试,本次选拔测试是在各初中、小学推荐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基础上进行的选拔性测试。

50米跑

  据了解,邹平市将选拔60名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赴滨州市体校进行为期15天的暑假夏令营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面向邹平市体育后备人才,旨在进一步丰富体育后备人才暑假生活,开阔视野,培养他们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通过夏令营活动让他们树立规则意识、责任意识、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意识,切身感受运动之趣、体育之魂,进一步提高运动能力,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推进邹平市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推动普通中小学体育运动技术水平。

立定跳远

  测试内容分为身体形态测试、机能指标测试及基本身体素质测试。将根据测试情况综合评定,最终择优确定此次参加夏令营人员。

  近年来,邹平市扎实推进体教融合工作,积极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扎实开展,着力构建多元化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发展学校、家庭、社会力量“三位一体”的体育健身体系,构建新时代体教融合新格局,帮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健全人格、激发青少年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