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四工程公司庆“七一”系列活动放异彩

2021-07-02 16:4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佳颖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紧紧围绕“百年风华正茂 矢志建功立业”这一主题,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七个一”系列活动,营造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合影留念

  一面党旗飘一线。公司党支部围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这一主线,组织开展“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实践活动。党员们对项目施工路段标志牌、警示桩、指路牌等进行深埋加固、维护擦拭,节假日期间带头坚守岗位,疏导道路交通,大力开展“我当一天安全员”等活动,做实“党员安全生产示范岗”,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堡垒筑在一线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党员冲在火线上”的正能量,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施工一线,通过给工人队伍讲述党史故事,掀起工地一线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达到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的目的。

歌曲汇演现场

  一场红歌唱给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公司及各项目部传唱。

  在“百年风华正茂 矢志建功立业”歌曲汇演活动中,大家以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节奏歌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对党的拥护和对未来的憧憬,表达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一件实事润心田。为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生产大干100天、献礼建党百年”活动的积极性,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走访,广泛听取关于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职工在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大家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开展志愿服务

  一次竞赛展风采。为有效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公司党支部为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竞赛奖品,并表示希望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能够使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把党史所学之精神,党史所学之领悟更好地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头作用、先锋作用,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一次诵读陶情操。公司举办“百年党史经典诵读”活动,党员们纷纷上台,或激情昂扬,或饱含深情地诵读了《水调歌头·游泳》《红色家书》《将革命进行到底》《相信未来》《明志书》等红色经典篇目,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激情燃烧的岁月,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为党和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一张合影一生情。公司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优良传统,开展“永远跟党走 我和党旗合影 ”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信党爱党跟党走,为党旗增光添彩。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展示“我与党旗”的精彩瞬间。一张张走心的照片,诠释着大家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一句表白动心弦。第四工程公司及各职能部室纷纷“向党说句心里话”,表达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铮铮誓言以及对党的深切情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