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6: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7月1日上午8时,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机关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齐聚二楼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感悟,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大家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收看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促提升。大家表示,回顾党的历史,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是我们党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砥砺奋斗前行、争当开路先锋,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为建设民富市强现代化新邹平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出应有贡献。

为党员代表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

  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还为党员代表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