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4名老党员讲述入党故事 向党深情表白

2021-07-02 11:0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张可荣 董乃德 滨州报道

  邹平市现有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52人,他们经历了血与火的战场洗礼,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到发展壮大再到百年大党的伟大历程,他们身上都有着坚定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念和决心,有着为全人类的和平与发展而顽强拼搏的可贵品质,并把这种品质世世代代传承。为庆祝建党百年,记者采访了刘宝玉、杨守功、陆秀兰、孙铭汉4名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聆听他们的入党经历和战斗故事,感受他们对党的忠诚。

  邹平4.7万余名党员继承老一辈的优秀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汲取奋进力量,开拓进取,为建设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着。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传承血脉中根植的红色基因,不负人民,夙夜在公,与时俱进,万众一心,从胜利走向胜利,直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