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基层便民服务能力

2021-07-01 22:57:45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刘娜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滨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淄博市镇村便民服务“三个三模式”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经验做法的要求,6月30日,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考察组一行到淄博市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创新基层便民服务机制,实现政务服务‘多点融合、区域通办’”的先进经验。

参观学习

  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周村区南郊镇行政审批服务所,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学城园区分局和周村区政务服务中心,就镇级行政审批服务派出机构的设立、事项下放、人员配置、工作模式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冰介绍了该局当前的工作方向、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等。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明详细讲解了镇级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立的背景、思路、实现路径、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人员培训以及改革带来的红利等。双方就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下沉、人员下移、自助设备下放、多点通办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交流

  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围绕务实管用、大胆创新、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