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园区驻点帮办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2021-07-01 22:54:12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张迪 刘雪晴 滨州报道

  “帮办代办服务点入驻园区真是太方便了,工作人员全方位的帮办服务让我深受感动,来到邹平发展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近日,拿到营业执照的山东万恒元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吕女士激动地说。

  山东万恒元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原是淄博市一家生产加工汽车配件的本土企业,因邹平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区政策优惠、生产成本低等优势选择落户邹平。

帮办代办服务点

  企业落地后亟需重新办理营业执照,但吕女士对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不了解,在得知园区设置帮办代办服务点后前来寻求帮助。帮办人员在详细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帮助其在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填写、提交企业注册登记的申请资料。在电子签名阶段,需要吕女士和其丈夫耿先生的共同签字,工作人员电话指导耿先生一步步完成APP下载、注册账号并登录、身份认证、签字等流程。仅用2小时,吕女士就拿到了崭新的营业执照。

  企业需求“不出园”,问题解决“在园内”。自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园区驻点帮办以来,精准聚焦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点对点”的全流程、精细化、标准化服务。目前已累计帮办代办服务事项30多件,获得企业、群众广泛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